close

位於東豐路與勝利路口附近一間異國餐廳(晚上是酒吧喔

店內店外都有座位,推門進來一看見櫃台便覺得非常愜意舒適

感覺超級適合在這度過一段慵懶的時光

  愜意的櫃台  

 

店內的空間雖然沒有非常寬敞,但是環境很不錯

牆壁上掛著大大小小的畫框,打造出滿滿的異國風情!

懸掛在天花板木條上的擺設匠心獨具唷

店內環境  

 

我坐的位子旁邊也有非常別緻的裝飾

下面的調味瓶配上小花盆特別有fu哈哈哈

好像一個人在店裡裝文青獨享外國風情

 

精心的擺設  

 

最重要的是--店內很多部電視!!!

而且常常播著不同的球賽

 

像是足球與橄欖球

之前在台南都很難找到有撥放各種球類比賽的餐廳呢!!!

整個就超適合泡在這裡一個下午

 

 

常常撥放球賽與電影的螢幕  

 

前面廢話了很多不好意思

快點進入主題吧

這裡的餐點種類很多,舉凡漢堡披薩、拼盤.......

但是我必點的還是這裡的鹹派啦

 

香氣四溢的鹹派  

香酥的鹹派皮有濃濃的香味

裡面的用料毫不手軟

我今天點的是牛排蘑菇口味(他每天的限定口味都不一樣噢)

裡面充滿著讓人幸福不已的牛肉

咬下去滿滿的肉汁 嗚嗚好吃到快流眼淚了

淋上香濃的醬汁根本畫龍點睛

這樣開大絕是被允許的嗎

 

不過此行也發現了新歡!!店員推薦了烤半雞

強調是用香草去調味

而且附一個小沙拉以及薯條

不吃還好 一吃.......

色香味俱全的烤雞  

媽呀誰來告訴我為什麼裡裡外外都那麼入味呀!!!

AMAZING!!!!!!!!那個香草 那個JUICY的肉汁!!!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呀

 

然後附送的小沙拉搭上酸酸的醬汁

超級解膩 根本就是絕配

 

嗚嗚只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不然真的超想吃遍這裡所有的餐點

 

 

如果來這裡不知道點什麼

也可以參考這裡的小黑板喔~上面有一些當天特價的飲料及餐點

可愛的小黑板  

好啦謝謝大家聽我廢話許多

我就趕緊附上資訊讓大家快點去嘗鮮吧

 

亞芙 The Artful Dodger

址:台南市東區東豐路181
檢視較大的地圖 號
電話:06-2370370
營業時間:10:00-23:00
消費時間:2014.08
公休日:無
無線網路:有

 

 

 

arrow
arrow

    R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